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百日伞修]&[百日叶修][DAY 9]草木一秋

读者须知:(!!!!请注意!!!!)
1.这估计不是篇甜文!!!!!!!!!!
2.虽然题为伞修但伞哥全程已死勿救!!!!!!!也就是没有出场!!!!
3.日常向,流水账瞩目,文笔不好请勿介意!!!!!!!!
4.苏叶神秋神,有可能ooc,有可能略矫情……不喜请点叉ˊ_>ˋ
5.已自创tag,为方便各位可直接戳^_^继续加油啊……

我看我这都可以说是两日一次更新了ˊ_>ˋ对不起大家,明天争取三更,把没写完的都补上

叶修生日倒计时90天。
以下正文













早上7:00被心脏杰叫起来什么的简直是黑历史啊。
居然说是为了能保证上午8:00到11:30的训练时间必须让大家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啧,哥是领队又不是队员至于么?小心哥上网游去抢霸图的boss啊。
第二天的比赛是B组的小日本对澳大利亚。澳个人实力不错,在个人赛和日本打出了4:5,近乎平手。团队赛打出了5:6,惜败。但是战术讨论时大家的一致看法都是日本似乎并未祭出杀手锏,实力不可小觑。啧啧,现在的后辈,一个个的都那么心脏干什么?还让不让人好好的玩耍了?
晚上杰西卡大大查房,很好的保证了我睡觉的时候没有国家队选手偷溜去抢兴欣的boss,很好,值得表扬。

我是张新杰,霸图战队的牧师。不,就目前情况而言,是国家队的牧师。
我其实没有强迫症,只是习惯了按照计划做事。我认为这样的生活更有效率。
国家队给我分派了早晨叫醒大家的任务。根据原来了解到的各战队作息时间表和我和其他队员房间之间的距离估算,在7:00去叫醒他们是比较合理的。
而叶修前辈的房间离我们最远,且离电梯和楼梯也是最远的,所以我认为我应该从我和王杰希的房间出发,先去到叶修前辈的房间,再依次叫醒其余房间的人,最后在我房间和王杰希会合,一起带各位队员下去吃早饭。王杰希对我的计划也表示了赞同。当然,他并不需要我叫醒,他也有着很规律的生物钟。
然而在第一天叫叶修前辈起床的时候我就遇到了困难。叶修前辈的赖床功底很深。在我多次表示已经到了起床的时并且领队应该起带头作用后它依然毫无反应。10分钟我决定掀被子,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会打扰到其他房间起床的进度。抱歉了前辈,说完我就开始行动。
可是当被子被掀起一个恰巧能透进一丝凉风的角落的时候,叶修前辈翻了个身,嘴里还嘟囔着些什么。我凑近听,似乎是……
“暮秋你好烦啊?”
暮秋?我只听见了这两个字的读音,而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以上的两个字。但是我没有忘记我来这儿的目的,正色说道:
“叶修前辈,请起床了。还有,我不是暮秋,我是张新杰。”
前辈似乎一惊,睡意消掉了大半,倒是很快就起来了,就是衣服穿的较为凌乱。我严肃地向前几步,帮忙整理了一下衣服,并且表示这代表国家形象,不能随意。
叶修前辈倒只是笑了笑,挥挥手示意可以出发了,我便也没继续,前往其他屋子履行我的职责。只不过刚才帮前辈整理衣服的时候似乎发现衣服的尺码不对,有点偏大。估计是联盟工作人员粗心的结果,有时间该请他们换一套过来了。
其他屋子的工作意外的顺利,我们便一起下楼吃早餐。这里的早餐是自助餐的形式。根据观察,两位女士更喜欢偏甜的食物,而喻队和黄少则还是广东的口味。总体来说,南方偏清淡点,这是好事,太过油腻的食物对消化不好,可能会影响比赛的状态。但是叶修前辈偏好的食物并没有看出来。他只要了一碗白粥和一根油条,最后端走的时候白粥还剩半碗,油条亦是剩下四分之三根。或许是这边饮食不合胃口,可是苏沐橙进食的量还算正常。看来这需要问一下了。
训练的时候大家都很认真,还有一天我们就要对上丹麦了。叶修前辈先前拷给我们的资料里有相关信息,实力不弱——当然,世界联赛,自然无弱队——分析也较为彻底。但是想要从他们身上获得更多分作为进军八强的保障,我们必须更加认真地训练。

评论
热度(4)

© 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