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平楹】小轩窗(上)

*化外if

*本质pwp……的前戏

*没r,如果有下大概会有,但是也可能没有下

*文笔垃圾,ooc可能


灵山湮灭的刹那,奚平的灵感仿佛被什么触动了。他放开神识扫过八荒四海,在北绝山外那不毛之地感应到一棵长得不那么茁壮的转生木。北绝山外……他还没理出个头绪,身体却快人一步地从那棵木头里迈了出来,正正撞入他那“出了远门”的三哥的眼睛里。

周楹是披了大氅倚在门边的,顶级灵感似乎连这个也算准了,毫不局促地朝他一笑,过来牵着他的手进屋。月满眼皮下升灵神器威压下挣命的太岁星君却像当年他在庄王府初窥玄门似的,再次呆成了一只国色天香的木鸡。灵山已破,他却走得匆忙,现在庞戬阿响之流全在转生木里问他接下来该做什么,奚士庸却浑似听不见,只呆呆地任周楹拉着走。白令倒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传信问了一句主上可安好。他本能地回了个“好”,这才灵台清明,七魄归位,神魂落回了真身。

周楹把他在屋内贵妃榻上放好,也不催,回身就去案前继续处理事情了。屋内摆设一应按奚平在侯府的屋子来的,但是奚平此时并没有心情去在意这些。周楹,他恨恨咀嚼着这个名字,陡然生出一股磨牙吮血的冲动。自昆仑一别,奚平其实不怎么敢去想他,怕自己走火入魔。他要是孑然一身也就算了,偏偏还有那么多人命系太岁。他死了倒是干净,但那些人呢?当年与隐骨图穷匕见,他开始更不驯地去展露自己的七情六欲。亲友师尊俱在,喜怒哀乐一如常人,却独独少了味儿女私情——他将周楹用自己的情思团吧团吧塞进了心里的珍宝盒。现在乍见活人,珍宝盒自动打开,情思归位,那些因爱而生的忧怖恨意一股脑儿反噬过来,激得他眼前发黑。但他没闭眼晕过去——没敢,这万一又是哪方秘境他该怎么办,反而狠狠盯牢了周楹。

他这表情太克魔,无渡海底炼出的群魔之首也受不得,周楹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走到他面前抬手,打算敲醒这位魔怔的表弟。手举到一半却被卡住了手腕,下一秒床榻不知怎的就出现在他身下,奚平表情未动,就这样压了下来。

周楹情知这次奚平怕是气狠了,并不敢十分挣扎,也怪他自己改不了金平贵族那些穷讲究,床榻上垫的是上好的羽绒,轻软又暖和,俩人砸进去,确像陷入了个温柔乡——就是压在下面的那位要是没有十二分的意志力与行动力肯定爬不起来。但他手腕上感受到的力道大得很,不得不轻声告饶:“小宝,我难受。”

嗬,多稀罕哪。奚平眼神晃了晃,开口都清不干净喉咙里淤积的沙:“庄王殿下还知道难受?”他手上反而攥紧了些,周楹感觉手腕都快断了,“那入清净道时难不难受?被搜魂难不难受?”他把自己说委屈了,眼圈倏然一红:“你去送死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难不难受?!”

“我就该把你关侯府里,哪儿都不许去!不,我就不该接那张征选帖!不……不行,我不接征选帖谁去无渡海捞、捞你,我……你……我也不、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你懂……懂就成、成。”大颗大颗的泪珠砸到周楹脸侧,刚刚发了好大一通脾气的奚平说话都哽咽了。他慌得松了桎梏,拿手去擦。周楹却使了个巧劲敲他关节,害得他手忙脚乱才稳住没砸周楹身上:“干、干嘛?小心点,别、别把你压坏了。”

周楹心下一阵酸软,他抬起手环过奚平脖颈,稍稍用力把他拉下来:“——早没事了。”顿了顿,他亲上奚平那湿答答的眼睫,话音含混,“小宝,三哥真的错了,不会乱跑了。”他稍稍拉开了点奚平和他的距离,同时抬膝抵上他下腹的那一团物事,带了笑意:“你现在想把我关哪里都行,用什么方法三哥也绝不反抗,可好?”

tbc

评论(4)
热度(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