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百日伞修]&[百日叶修][DAY 10]草木一秋

读者须知:(!!!!请注意!!!!)


1.这估计不是篇甜文!!!!!!!!!!
2.虽然题为伞修但伞哥全程已死勿救!!!!!!!也就是没有出场!!!!
3.日常向,流水账瞩目,文笔不好请勿介意!!!!!!!!
4.苏叶神秋神,有可能ooc,有可能略矫情……不喜请点叉ˊ_>ˋ
5.已自创tag,为方便各位可直接戳^_^继续加油啊……




又食言了我对不起大家呜呜,今天还是只有一更……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呜……


我会在叶神的生日前补完的(你够了ˊ_>ˋ)倒计时88天






















    世界联赛第三天,今天的比赛是荷兰对战俄罗斯及韩国对战德国。韩国作为世界电竞大国,与德国打出了11:9,着实有些发挥失常。而同队的荷兰对战俄罗斯则以11:8拿下比赛。至此C组的荷兰及韩国以满分11并列第一,较有可能是C组进军四分之一决赛的阵容。


    也是八强赛我们的对手。


    对了,好久没用一叶之秋了啊,它在孙翔手上过的倒还好。


    虽然孙翔小同志目前还没达到我的水准,但也不算糟蹋了你给我的定情信物哈。也算是能放心了,对吧沐秋大大?


    明天就该上战场了,祝福我们吧。




    “呦,今儿个孙翔小同志的精神不错啊?”


    在今天的一对一车轮战中,孙翔目前为止已经打赢了唐昊、李轩、方锐、楚云秀和肖时钦,正在准备迎战枪王周泽楷的时候,观战的叶修发话了。


    孙翔哼了一声,把头扭了回去,正准备按下开始键的时候,一只外形很漂亮但略显单薄的手覆了上来:“好了孙翔,这不是在网游里虐菜。连续打了这么多盘,也该放松一下了啊。”


    愣愣的看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直到叶修话音落地孙翔才反应过来,刚想反驳却发现自己不在理,也只能默默地收回手,起身离开位置。倒是苦了对面刚换上来的小周。


    “前辈……对战……”周泽楷憋出了两个单词后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惶惶然,让人忍不住想去欺负一下。叶修看了一眼,笑了,施施然坐了下来:“小周是要对战吗?不然我陪你打一盘?就用一叶之秋?”


    还不等周泽楷有什么反应,旁边目前没事的人哗啦啦的全都围了过来。叶修版的战斗法师啊,都有两个赛季没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看见了。若说散人君莫笑是风骚独特统领一世天下,那么战法一叶之秋就是斗气张扬笑傲几代江湖。却邪,妖魅者见之则伏。这样的倨傲霸气,这一赛季已经很少出现在评论家们对一叶之秋的点评上了。


    当然,这不怪孙翔。个人总是该服从于团体利益的。嘉世的斗神可以骄傲霸道,可是轮回的战法需要内敛沉稳。双一组合,说是最佳搭档,但轮回核心依旧是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是输出,更是辅助,是策应。他们是组合,但不是双核。


    一时想太多,叶修和周泽楷却已经登录了。“话说翔翔,看一下你的技能面板可以吧?”分明是征询的语句,却是理所当然的语气。


    “谁是翔翔!”意料之中的炸毛,“想看就看呗,反正你也退役了。”


    二翔真是一如既往的抓了一手好重点呢^_^


    叶修已经打开面板细细研究了,周泽楷也不急,就只是默默等着。半分钟后,一叶之秋发来对战邀请。点下确定,对战开始。


    选图还是叶修那简单粗暴的风格:竞技场。图小但空旷,相当直接。两位角色分别刷新在了地图的南端和北端。


    刷新结束,两位都是直冲中点,既然没什么遮蔽物,自然也就不用战术走位。远程对上近战,自然是一叶之秋先进入一枪穿云的射程。双臂抬起,荒火碎霜喷溅出细密却不容忽视的火花!神枪手60级范围技乱射,战斗法师不退反进,顶住伤害豪龙破军起手近身,强制判定大招不得不避,神枪手滑铲后从地上弹起。回旋踢拉开部分距离,不忘曲射以制造伤害。一叶之秋天击使出以浮空目标,然一枪穿云以踏射回应让其无法受身。落花掌推出,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终于面对面。一轮过后,两位血量均有所下降。


    战斗,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请允许我跳过过程……我不是虫爹啊ˊ_>ˋ)


    最终,还是却邪上缠满炫纹的一叶之秋以5%的血量站到了最后。


    面对的是无解枪王周泽楷,手上拿的是改造后才熟悉几分钟的一叶之秋,叶修赢了。


    荣耀第一人。


    实至名归。



评论(1)
热度(6)

© 我的呱什么时候回家 | Powered by LOFTER